close
自從D的球友指導我殺球之後,我就愛上了這個打法。
雖然只是站在原處,拉開手臂、瞄準、殺,
連續打下來還是會讓人氣喘吁吁。

雖然D會陪我打球,但是他的眼光常常不在我身上,
眼睛要不張望哪個男的帶了新的女孩來打球,
要不就在計算球友們那局快結束了沒,他好上去挑戰。

話說**也該有職業道德,要專心,哪有東張西望的!
所以有時候我會很生氣,怒氣一提殺球就殺得有水準了。
往往刷的一聲,讓分心的D也忍不住回過頭來叫好。

打多了之後發現,我的殺球得帶有情緒,心中怒吼:你去死吧~~~~~!
這時殺出來的球就又快又狠。
多殺幾個其實還蠻減壓的:D

但是長期吃飽睡睡飽吃,窩在電腦前只運動手指與手腕的我,
打一晚上的殺球,第二天就要半身不遂了...
(因為只用右半邊的肌肉在打球)
現在右半邊的背,右上臂跟右前臂都好痛呀~~~><~~~

D:妳打那麼認真是為了之後可以大吃特吃,不是為了減肥對吧...
(J:您真內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