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D很忙,有時還得out of town。

第一次飛走的時候,我還有愛心地為他打點要帶的東西,列了一張list。幫他找好送機的labmate,跟著一起去送機。第二次飛走的時候,我忙著做自己的實驗,沒時間送機不說,連他打電話回來說到達的時候,我都沒空接。 

他離開以前滷了好大鍋的雞腿跟滷蛋。「為了怕妳沒東西吃。」跟我阿婆一樣,要出門還要擔心家人要吃啥,還叮嚀我要吃蔬菜。 

不過沒人一起吃飯真的有差。這幾天我都到了七點了才想起還沒吃晚餐。時間到了,用微波爐加熱米飯跟雞腿,連青菜都懶得炒,用水煮了拌醬油了事。沒有D一起吃飯的我,幾乎是無油飲食。 

週五我跟了大家一起去買保養品,是我第一次沒有老爹或D的陪伴,載著女孩子開高速。還好在我旁邊的是經驗充足的學姊,常常陪女生練車,經過週五的開車把我的膽子也練大了。於是今天我也趁實驗空檔出去學校週邊亂逛。 

這就是一個人的生活^^。 

(上網上到忘記吃飯,拖到最後一刻才做實驗,半夜了還在寫blog不睡覺,這就是一個人的生活。)

「我不在妳有沒有想我?」『唔 我過得還挺歡樂的。(家裡沒大人)

以上都是魔羯座死鴨子嘴硬(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