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potluck想做點台灣料理,於是我搬出了我跟某人的"定情料理[1]"(大誤)--蚵仔煎。
(因為蚵仔太貴買不到,推出改版之蝦仁煎) 

怕到時候又做不好,昨天試做幾份當晚餐。
唉 我只能說我對料理真是有天份呀...(自戀撥瀏海貌) 

恩 雖然我跟同學說好D負責做菜我負責去吃。不過經過實驗發現,我的手藝其實還可以下肚。也許到時候可以打著D的名號,看看大夥對我的成品的感想。畢竟台灣小吃讓一個大陸人做,怎說都有點怪怪的。即便他們家那裡也吃蚵仔煎,味道還是有些許不同。 

剛剛吃了蝦仁煎,真是懷念的口味呀~ 

[1]其實剛認識的時候,我做了蠻多東西給D吃的。人家說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我卻是用我的料理看到底能不能把他逼走。)那麼多料理裡面,我覺得蚵仔煎是我們兩個的定情料理,那是我第一次要認真地作台灣小吃請他。可是D好像不這麼認為。他覺得某次我滷的雞胗才是定情物。(可我在滷雞胗的時候,對他抱持的只有兄弟之情哪。)他說他吃了我滷的雞胗以後,就再也不敢吃雞胗了,並決定要拯救我的胃。哈哈哈 

[2]外星人廚房-11-蚵仔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