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我很累脾氣很差不要靠近我。(累到笑不出來)
D:那我可以讓你心情變好呀。(開始一直旁邊搞笑)

本來很生氣,難道連累的權利都沒有嗎?為什麼我的臉不能垮下來休息一下。
可是到最後拿某人出氣之後,好像恢復一點元氣了。

(一個小時後)
D:我很可憐的,妳生氣的時候還要拿我出氣(委屈)。
J:我是叫你閃遠一點,免得被流彈波及,我是對你好先發出警告耶,是你自己越聽到這個越靠過來給我炸的。你一直不識相地搞笑,
害我都快被你氣死了。本來我的脾氣是跟你無關的,我自己發洩掉就好了,是你自己愛攬在身上,就不要怪我。哼!

D:可是妳說心情不好不就是要我安慰妳嗎?(畫圈圈)

我可不可以有一個生人勿近的牌子掛在身上,讓我可以清靜一下的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