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買VIP所以只能看到五個紀錄。好奇心驅使下查了一下IP對應的地址。 

發現常常看到一個Mountain View的IP,加州我認識的人並不多,更沒有在Mountain View工作的傢伙呀。可這傢伙查我的blog比我男友還勤,不禁讓我起了好奇心。直到我在誰來我家發現了一個在日本山裡面的IP(meropar),讓我抓住了線索,經過推理求證,一切終於真相大白。原來跟日本山裡面的IP一樣,Mountain View並不是某個人的IP,而是辜狗大神哪...另一個常見的IP是中華電信,(這麼說來,北京那個IP就是百度囉??),誰來我家的五條紀錄,基本上都被這幾個公司的IP所佔據。 

結論,我的blog根本沒有"人"在看嘛~ 

重要:頭上三呎有神明,辜狗大神一天要來視察我的blog很多次,所以還是不能亂寫。窩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