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週末要去NC找D玩的,一個月前就定好了機票,給他慶祝三十歲生日,沒想到一切的行程都被大雪給打亂。家門口還躺著整理好的行李,也沒心思去整理,反正都是一些paper要給D帶去的。

連續兩天的大雪,窗外的車子,小台一點的幾乎都被埋住,雪埋掉了整個車輪,所以也不用想出門。本來很失望無法成行,看到天氣也莫可奈何,明明知道飛出這個機場,到了NC就是一片天晴,還是無法過去。嘆。

這個週末的大雪據說是到了二級,凡是行人想搭公車,都可免費。聽說再高一級,出門就要被警察抓了。據說還有人在新聞上看到觀眾寄去的照片,小孩可以直接從家裡的窗戶滑雪出來,就可以知道雪到底堆得多高了。好吧,遇到這百年來難得一見的大雪,機票被取消,我也無話可說了。

大雪的時候就慶幸現在住的屋子冰箱還挺大的,要是以前宿舍的小冰箱,大約就要斷糧了。因為沒有斷糧的危機,加上住在大樓裡面,不怕風雪,這個週末過得還挺悠閒的。三不五時地給D打電話聊聊天,約定下週再過生日,吃到生日蛋糕前都不算三十。

發現我們兩個人都挺能接受事實的,當我打完電話給航空公司,確定無法成行之後,難過了一陣子,還沒回到家就接受了事實。而D開開心心地下班,聽到我的手機留言,給我打電話來,狂罵了一陣子美國航空,等他開車到家裡以後,情緒也穩定下來,接受事實。不知不覺,這週末就被我們當一般的週末給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