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實驗室其他人推薦便宜又好用的洗面乳。被點火了很久,昨天終於忍不住買下去了。昨天晚上用了,沒啥特別的感覺。因為我很容易長粉刺,之前都用台灣帶來含酵素的洗面乳才能稍稍抑制粉刺,可再怎愛用終有用完的一天。這次買了一個沒酵素的,粉刺會不會越長越多呢?過幾天再來看看。

(閒聊)
話說上次跟小新一起去逛街。她有The Body Shop的coupon,任何購物$10 off。所以我們兩個各選了一個$10左右的產品,就算加上稅也頂多只要付幾分錢。沒想到我們結帳的時候,櫃姊說我們不能平白無故地使用那張Coupon,因為上面寫要膚況諮詢或者化妝諮詢,才能用這張折價券。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化妝,所以選了膚況諮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兩個亞洲臉孔,讓她不想跟我們說太多。她只問我是什麼膚質,我回答混和型,她就說她們家混和型膚質是建議使用海藻系列,問我有沒有用過。我只用過她家面膜,所以櫃姊就多給了我一個海藻系列試用品。That's all。最後我買了一瓶$11維他命E化妝水,加上櫃姊送的試用包,即便加上稅,只要付$1多一點。跟小新逛街真是太划算了!

(20090605)
我又買了第二罐Cetaphil,對粉刺不會變多也不會變少,就是一般洗面乳。現在被我當作白天使用的洗面乳。另,我給D也買了一個清潔力比較強的Cetaphil,有香味,顏色是透明的。放在D的浴室裡面,讓他不要再用沐浴乳洗臉了,因為洗澡時可以直接按很方便,所以深得他心。(男生對保養品的態度跟要求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