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褲腳,做菜,烤餅乾,越接近考試我就越"閒會"。


昨天把自己的兩條褲子跟D的一條褲子的褲腳給縮短了。沒有剪,就摺起來用縫紉機縫了一圈。咳咳,可以把起始點跟終點對齊了,至於中間就不要強求了。另,今天穿了適當褲長的褲子很感動,終於不用再踩褲腳度日了。每條褲腳都被我踩爛,以前覺得很帥,但不是每一條褲子都適合有爛褲腳。而我也已經接受自己的腿只有XX吋這個事實了。咳。

那個,我做菜越來越好吃了說。烘培技術也進步了,連阿婆都說要我回去做蛋糕給她吃。剛剛因為嘴饞,上網查食譜並拿手邊的材料做了餅乾,很燥,吃了兩三塊喉嚨都疼了。現在整屋子都是烤奶油的味道,油油的氣味,真令人後悔。雖說很香,可是當臥室有烘培屋的味道,實在不是啥好事。等吃了餅乾痘痘長出來就會更後悔了吧...另,好像有人正在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