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打算去北卡玩,遇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大風雪,所有航班取消。這個月又再計畫了一次旅行。居然,遇到了難得一見的航空公司倒閉!

週五下午搭Skybus的時候還很開心地張望機場,覺得到處橙色的Skybus設計很可愛。飛機上的圖案是小蝴蝶(聽D說他上次搭的是小飛象XD),空服人員穿的不是筆挺的航空公司制服,而是有航空公司標誌的夾克,一派休閒。飛機上一排六個座位,雖然沒有很豪華,但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爛,畢竟票價比別人便宜很多。雖然降落的機場不是主要機場,但也有幾家大航空公司也在那裡設點。

沒想到就在我們週六快樂地在北卡參觀比Columbus大的中國超市,回家開開心心地做大餐,剛吃飽就接到Xin來電:「Skybus倒了妳知道嗎?妳要怎麼回來?」

連忙上網查一下班機,果然Skybus主頁通知,週五的班機照常發完之後,週六以後就停運了。有訂票的人請去找信用卡公司停止付款。

閃電!!轟隆!

D:怎妳每次來不是遇到天災就是人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