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想知道真愛是什麼嗎?

又來了。她知道這不是夢境,就像很多大事件要發生前,腦中會有個聲音共鳴似地對她說話。

妳不想知道真愛是什麼嗎?

就像是潮水一般一波又一波地推著她,亦像是陣痛般越來越密集越來越強烈。幾乎已經不是暗示了。這段關係該結束,該展開下一個旅程。可是她一直都不願意承認,現在的停頓。

她從來都不敢說出口,怕一討論這個問題就像裂縫,越裂越大一發不可收拾。現在的日子很好,現在的對象很好,兩人相處起來很自然,雖然沒有什麼火花,卻也不會吵架。如果照現在的日子過下去,是多少人要稱羨的幸福哪。

她也聽過很多真愛的故事,最後因為太轟轟烈烈到靈魂破碎,很久都無法修補回來。這不是不能不警惕的。

妳不想知道真愛是什麼嗎?

雖然她也有點好奇真愛的感覺,但就是一個感覺沒有特定心儀的對象。如果人生是要來體驗與成長,為什麼不能跟同一個對象一起體驗呢?同一個對象在不同的時間點也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呀?她可以喜歡一個人,經過平平淡淡的相處後,還是有一天突然轟轟烈烈地愛上他呀。

妳不想知道真愛是什麼嗎?

夠了!
Shut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