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最近夢境的零碎片段

最近實在做太多夢了,只記得一些零碎的片段。

前天夢到了小林。夢境中的我去參觀一個畫展,畫展中看到小林跟一個很懂藝術的男生一起逛。他們兩個是在另一個展覽遇到,發現對方對藝術方面都有喜好與研究,進而發展成共同逛畫展的好朋友。夢中的我只是亂晃去逛到的,就像是平時的我一樣,對每件我完全不懂的東西都抱有興趣,但僅是淺嚐輒止的態度,不會去深入研究。小林的性格則不同,對於他有興趣的,能成一家。所以在夢中看到他能夠走自己喜歡的路上遇到同好,一點也不意外。只不過現實生活中的他,喜歡的不是藝術而是奇幻文學、科幻小說及ACG罷了(御宅族?)。

昨天夢到我們家被食人殭屍侵略了,跟往常一樣夢中出現的家是我住了二十年的老家。夢中的我回到家發現,老家附近活動著食人殭屍,所有的活人都躲在黑暗中不敢出門。老弟在家裡待得比較久,跟我解釋生存方法。我們家還被子彈打穿了牆壁,一洞一洞透著光。我小心翼翼地從破爛的窗邊往外看,食人殭屍們搜索著附近的房舍,想找生人來吃。我跟老弟屏住氣等他們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