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忙翻天,還是要寫垃圾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會在我面前講黃色笑話。
還說,有小妹妹在場,不要污染小妹妹,或是小妹妹聽不懂。
明明在場的人裡面,我的年紀都可以排前三名...

以前女人們這樣對我,死黨這樣對我,大學同學這樣對我,
現在連年紀比我小的都這樣對我...
(上次去D同學家BBQ時,我的年紀可不算小的,還是被看扁了。)

哼,我好歹也快滿30,在kk也是有成人模式權限的。(<--驕傲什麼鬼)
雖然我聽不懂,可是不講給我聽,我更不可能懂啦。

私下偷講然後一群人在鬼笑,讓我有種被排除在外的感覺...(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