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回頭看以前寫的blog,這次遇到期末考,懶人病又開始發作,把一堆文章又溫習了一遍。發現剛開始寫blog時的文,跟現在有不一樣的味道。當時的比較澀,現在的比較溫吧?回頭一看居然已經寫了四年,經過一次搬家(丁丁趕人事件),很多東西都丟掉了,居然還能累積那麼多廢話。

以前的我還不只一次地大呼,說自己是披著女性外皮的無性別生物。現在的我很確定自己是女的嚕。經過多年嘗試偽裝成女性,並因為遇見某人的關係,我已經選定自己的性別了。(講得好像變性人:P)

跟以前的自己相比,現在的自己比較少流露出寂寞。但眼界也變小,只剩下兩人世界。

* * * *

昨天我很認真地想了最近的停頓。想知道自己的能力是什麼,從腦子裡搜索的結果,(先經過一條像腸子的隧道,然後看到關鍵字烘培跟照顧老人,接著就到向泰國般的場景,到處都是金色的。一個串著一個的場景,都有美麗的虹光,最後看到了孔雀。)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的能力,還是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蒐得腦子有點痛哩,這次是右腦。

為什麼又停頓下來了呢?從選擇出國之後,就失去了引力,第一年因為成績不好,不想因為失敗回去加上剛談戀愛,讓自己努力了一年。之後就失去了引力,牽引我往前了。現在呢?該上哪去找動力?又是靠愛情嗎?為了愛情早點畢業嗎?

* * * *

剛來的時候以為會回去找工作的自己,因為遇到了D而改變了人生規劃。現在的自己已經無法想像回去如何fit-in整個社會了。所以要為了這個理由留下來嗎?

(停止碎唸去唸書比較實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