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很久自己要的是什麼。當你已經在夢想裡面,還覺得不滿足真的很欠打,但現在這個狀況已經不能再繼續下去了,再不往前也許就要失去什麼了。我的停滯也許就是因為滿足現況,但不事生產只求享受,開心的只有自己,會給別人帶來困擾。而且自信心也會越來越低。心理的停滯,生活的停滯,(研究的停滯),似乎讓我的生理也停滯。

都是自己造成的。

那天出門買一杯咖啡時,經過開滿白色小花的灌木,對著散發出來的清香猛吸一口氣,才想起自己會來到這裡的原因。除了找到某人之外,還有生活在大自然裡。但在自然裡生存不代表了要停滯哪。書裡說多做能讓自己覺得alive的事情,我想多花點時間去欣賞身邊的一草一木。(還是沒有想認真研究的念頭,笑)

(以下進入閃光區)


有時候會希望某人能夠理解或者跟我一起"想太多",但他是個懶得思考的傢伙,起碼不會在我面前流露自己有在認真思考的模樣,這時對某些小事認真的我就顯得很蠢。是他已經度過了思考這個的階段?還是他在潛意識中就把我需要動腦思考的問題都解決了?還是他根本就不在意這些?可我過了一陣子就會想要思考,即便誰聽了都要發笑。可真的想要找一個可以跟我一起振盪的朋友。我需要某人提供的穩固也需要振盪,最理想的狀態就是某人有兩種以上的功能(沒有想歪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