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自己再愛算命也只算愛情,從來不算事業或學業,因為我認為那種自己努力就有的東西並不需要算。(真懷念那時的自信。)而這同時也透露出當時的我就發覺愛情是怎麼努力也沒用的。朋友也是,相同頻率比努力經營有效多了。

* * *
最近去ptt某板潛水,釐清了一些概念。也許是因為我還沒對這件事情有定論才容易被影響。總之,短短幾天看了好多篇的心情,給自己做心理建設之外,也被鄉民的推文洗腦了一遍又一遍。我想我的心理還沒成熟吧,但我已經有在努力催熟(?)了。

好笑的是,常常我在一個地方死腦筋地轉不過來。經過很久,終於自己想通了,用某個方法到達目的地,才發現早就有人跟我指路,或者對方早已經在這裡等我了。可不讓我自己慢慢地把腦袋轉過來,我也不是那種能乖乖地任人牽著走的傢伙。簡言之就是僵化又固執。

現在的取經,也許最後我又會發現某人早就是這個打算,一直在拖累進度的是我的死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