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買了一台二手紅色三菱。

前車主買車的時候引擎蓋上就有一個明顯的凹痕,其它四周也有一點小小的擦傷,因為前車主是認識的人,所以賣車給我前有去補漆。不過當時還是以KBB上報價略低的價格購入。

老闆在我看車的時候曾問我為啥不買新車,以D剛工作是很容易貸到錢買新車的。他覺得要長期留在米國的話,買一台新車是合算的。(唉~老闆沒搞清楚的是,找到工作的是D,需要車的是我哪~他能貸款跟我買車有啥關係?!)但不想解釋的我僅以沒車庫,駕車技術不佳,買新車怕刮花回應。

沒想到當時敷衍用的理由居然成真了。

買車到現在,我開車很小心不超速且注意交通規則,但還是碰到很多地方。前天在學校裡倒車沒注意,碰到了欄杆,車尾添了一些護欄的白漆。回家的時候想要把車停靠內一點,不要露出大屁屁。一寸一寸往前蹭的時候,發現對面那台BMW搖了一下,下車看發現兩台車的車牌緊貼在一起orz。昨天回家看到臨近大樓門口的車位太開心,過頭了還倒車回來停,卻因為距離沒拿捏好,整台車斜著停在車位裡,車屁屁跟左邊那台大車很接近。因為還算在自己車位裡(好啦,有壓線啦),又加上旁邊在大樓門口抽煙的人很多,害我不好意思一直倒車調整,就上樓回家了。今天去動車子的時候很心酸地發現車屁屁有一條白色一條藍色的漆。還好用指甲刮得掉,所以是磨到我的小紅的人倒楣。

不過綜歸以上,還好我沒買新車。當我的車真的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