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

這週末是我第四次去北卡,航班完全沒問題,Thank God!
這個週末的機票很快就賣完了,所以這次只能訂到週四早上出發週一傍晚回來的班機。因為在北卡的時間挺長的,我們臨時想要去海邊玩。對我而言,臨時決定遠方旅行幾乎是不可能。我的個性需要計畫,但又很懶得計畫,所以常常想去一個地方說了很久都沒去成。可這樣溫吞的我,恰好配了一個有行動力的D。週四晚上他要我週五自己一個人在家裡計畫旅行,結果卻是週五晚上他一個人搞定行程規劃。原來出門玩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難,旅館訂下去,其他的事情自然水到渠成。(他的行程規劃是只要知道晚上要去哪裡睡覺就好,其他的邊走邊看路邊,有好玩的就停下來。XD)

因為我們對北卡一點概念也沒有,D只打聽到了outer banks跟水族館,所以以這兩個關鍵字,上網搜尋。找到地址輸入GPS,並在expedia上訂附近的旅館。(事後我們發現Expedia對outer banks的旅館資訊太少,應該要去outer banks official website裡面的where to stay找房子比較好)

本來就有打算去北卡要游泳,所以游泳的裝備有帶到。去逛街的時候買了一罐倩碧的SPF50防曬,再把零食飲料打包上車,就可以出發了。

◎出發

GPS對去外地旅行真是不可或缺的好東西,尤其對副駕坐個只會吃零食的路痴時,駕駛還可以依靠GPS找路,連路的形狀都畫得清清楚楚。若說GPS可以微觀路線,地圖就帶有巨觀路線的優勢,並可以打發沒耐心副駕的時間。比如說,副駕可以靠小地圖知道還有多長的路程,並對照窗外的路牌知道自己在哪裡,減少抱怨車程太長的時間。(<--我是個沒用的副駕XD)

當D把水族館跟旅館的地址輸入GPS,我們的行程就算規劃好,可以出發了。

(到底要分成幾段來寫呢?連我也不知道XD 希望能寫到回程嚕 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