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自己的牙齒從一顆開始,接著整排整排地掉。我去找牙醫,來了一位女牙醫,問了我很多類似心理醫生問的問題,在回答的同時,牙齒還是不停地掉,感覺像是整口冰糖在嘴裡,我不敢吞口水,生怕吞進碎片。

接著我夢到我的相機被封在水泥磚裡,我用工具切割水泥,終於在底部找到相機。連忙打開檢查,發現裡面錄有恐怖的畫面。我看到一個黑暗的長廊,離我最近有一盞沒開的燈。燈罩下不是燈泡,卻是一隻布滿黑色血管的眼睛。長廊延伸下去的地方我不敢追究,只知旁邊有好幾個房間門。(曾經我是恐怖節目的愛好者,尤其是拍鬼的節目,所以現在對黑暗的長廊有陰影。)

昨天我才夢到一個選擇的夢境,夢中的我明確地做出選擇。沒想到今天又夢到清晰得可怕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