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

我們問了人走了1 mile,找到一間公用淋浴的地方。淋浴的水龍頭在室外,所以不能把衣服脫下來盡情地洗個澡,還好高中念女校,怎麼不曝光的技術還是有的。只是我當下沒意識到即使不曝光姿勢還是挺醜的。

Elizabeth City

為了省錢我們找旅館的時候找了Elizabeth City,價錢真的差很多,如果不在意無法躺在椅子上觀賞夕陽的話,這裡也是個選擇,還方便買東西。若要研究歷史,這裡還是可以找到幾個點去參觀,我們兩個沒文化的土包子,一心只想玩水,就沒細研究這裡的景點。

港口
Elizabeth港口停滿了白色的風帆,很有度假的氣氛。我們沿著港口散步,風很大。有個地方還可以自己放船下去,所以可以拖著自己的小船來這裡玩。

晚餐 結婚
來到海邊一定要吃海鮮,我們找了一間港邊的餐廳。這間餐廳在一個三叉路口,停車位只有一點點。因為難得來旅行,想看多一點景色,我們選在外面的座位。沒想到剛好遇到一個小小的結婚喜宴。餐廳把deck圍起來,一邊搭起棚子放了幾張鋪著白色桌布的圓桌,一邊有個臨時的小吧台放著可以跳舞的音樂。到達的客人們在入口先跟新人祝賀,接著就去小吧台點酒,然後在deck上的空間聊天照相。宴會還沒開始,還沒人入席。隨著時間過去,太陽漸漸沉入海底,圓桌上點起了小小的蠟燭,燭光搖曳。我們的位置剛好可以假裝在看風景實則觀察他們宴會的進行。看著看著,讓我也想來個這樣小型可愛的婚宴,只是應該沒人想參加這個小餐會飛越大半個地球吧。我們兩個人點了啥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就記得有牡蠣,看著大顆的牡蠣,D懷念起汕頭那裡的小牡蠣,他堅持小牡蠣比較有味道,讓我很想去汕頭吃吃看。(後記:我在汕頭每天吃牡蠣粥吃到爽,超過癮。不過牡蠣不算小阿。不知道D懷念的是哪裡產的牡蠣。)

旅館

我們住在一間跟red roof差不多等級的motel。(唉 太久了想不起來)

第二天

Walmart買毛巾跟椅子 Lowe's
因為第一天看到大家在海邊都有毛巾或椅子架設基地,咱倆只有一個包丟在一角,連個休息的地方都沒有。D就嚷著要買椅子跟毛巾。想到椅子毛巾,我們覺得旅館旁邊的Lowe's應該是專賣這些東西的店,而且離outer banks還有一段距離應該價位比較合理,沒想到找了很久都沒看到沙灘用品區。堂堂一個海邊度假區居然沒賣,很令我們驚訝。就在我們放棄搜尋,打算直奔海灘的時候,經過前往outer banks的橋前發現了一家Walmart。那間Walmart很大,遠遠地我們就看見沙灘椅、衝浪板掛在門口。原來這才是購買度假用品的首選哪。最後我們選了兩把椅子一條大浴巾一桶礦泉水,結完帳就往海邊飛奔。

往南開 第一個燈塔 第二個燈塔 折回來玩水Avon
我們先往南開,經過一個看到人玩滑翔翼的公園,想在哪玩就先用GPS紀錄該地位置。然後我們往南開過了一個自然保護區,好像是溼地?感覺一片荒涼。看到了第一個燈塔,那是一個很簡單的燈塔,我們停下來拍個照就離開了。接著我們繼續往南快開到了第二個燈塔。這裡一串列島上有很多燈塔,光是來個燈塔之旅,喜歡照相的人應該可以拍得很開心。我們在燈塔裡拍照時也很開心,但後來看照片發現我穿的海灘褲真是太土氣了,那幾張照片根本不能見人。其實還可以繼續往南開去,開到最南端可以搭渡輪享受海上風光,但D一心只想玩水,所以我們只好就近找個可以下水的地方。

最近的是往北一點的Avon。那是一個小鎮,小到開不到幾分鐘就沒商店只剩下沙,我們看到了一個公共沖水的地方就停了下來。換好衣服我們先去內海灣裡玩。內海一點風浪都沒有,靠近岸邊水不深,很多人帶著小小孩教游泳。我們把那裡當游泳池玩了一會,但泳鏡會進水讓我眼睛很不舒服,就放棄游泳了。然後我們過了馬路到東邊去,這裡是大西洋,跟昨天去的海一樣有浪。我們在沙灘上用新買的椅子架起了基地,D又開始他衝到海裡跟浪搏鬥的玩法。這裡有吉普車的入口,所以有很多越野吉普車的胎痕,偶爾也有幾部車開過去,比昨天玩的沙灘危險一點。風很大,還有人在放風箏呢。

滑翔翼的公園 回家
從海灘回來我們還去了剛剛定好位的公園,因為沒有時間參加滑翔翼課程,所以我們就只有爬上那個沙坡去眺望。那個沙坡這附近的最高點,可以眺望兩邊的海灘跟房子,若只拍一小部分還可以偽裝成沙漠呢。如果有板子,從沙坡上滑下去應該也挺過癮的,有些面的坡度有極限運動那麼陡唷。玩到這就差不多得回家了。一路D就照著GPS平安地把我送到家。我這個副駕還是一點用處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