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下班後跟某女同事去打了半小時網球,激怒了我。
不是因為打球,而是這位女同事也出場太多次了吧。

以下是我記仇清單:
剛上班的時候因為D需要認識環境,讓那位女同事帶著去了幾次中餐館。
直到某次週五晚上那女生還約D一起晚餐,讓我無法再裝開明,第一次讓我生氣。而且讓我怒的是,D吃完才跟我說。那時候D還以為她有老公,被我罵過以後才求證,人家是小姑獨處。最好是有老公的人週五晚餐還會跟男同事兩人去吃飯啦。這是沒朋友的人才會做的!

上次D打電話來說有個同事帶他去辦Sam's Club的會員卡,這樣就可以省$50會費。經過我追問,果然"有個"同事,就是"那個"同事。

這週末D去shopping回來的時候迷了路。正在熱線中的我問他怎麼不開GPS,他說不GPS不在車上。他的GPS電池壞掉,非在車上插著電源才能使用,怎會離開車子呢。更何況D這個路痴,沒GPS就回不了家的傢伙,出門居然會沒帶GPS?!原來是同事去Outer banks玩,借給同事了。此同事又是"the"同事。

今天,D回家給我打電話的時候說剛打完半小時網球,想先去洗個澡。
「跟誰?」『同事。』「一群?」『兩個。』「有老公那個?」『沒老公那個。』
(當然對話沒有那麼直接。我也不想一副打翻醋罈貌。但後面我實在說不出話了。)

我真正生氣的時候,就無言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這一切可以沒什麼,也可以有什麼。我知道認真就輸了,卻無法不生氣。

雖然人生地不熟的D的確需要朋友,而公司裡就這兩個大陸女同事可以聊天。有老公那個自然比較少時間可以搭理D,我也不希望D跟另一個熟到週末還一起吃飯那。

遠距離時盡管我相信D,還是不免要為這種事情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