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有時候感到整個人是空的卻可以源源不絕地落淚。
整個人放空,沒有想啥悲觀的念頭,很冷靜地落淚,落得自己也不明所以。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遲鈍,我不知道自己在難過,意識跟不上情緒引發的生理反應。

我想現在的我需要一首好哭的歌,假裝自己很悲傷,把眼淚用光。


從昨夜開始就感到跟外界斷線,在喧鬧的場合中無法融入,今天走在人群中更是特別地感到寂寞。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這是我埋在網路世界久了以後會出現的症狀,但我明明已經跟真實世界接軌很久了呀。

今天的我一直想到多年前那篇日誌寫到的,當妳想免費送出真心的時候還沒人要的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