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佳斯(?)綠色的面膜在大陸美妝網暱稱為綠泥,是去粉刺的好幫手,油臉人的我在台灣卻從來沒用過。直到這個暑假實驗室學弟去COSTCO買了整箱回來,準備回國送人,我才知道COSTCO那個橘色禮盒包裝的面膜就是江湖中流傳以久的寶物。因為橘色條狀包裝的綠泥跟我印象中的玻璃罐包裝不一樣,所以在實驗室裡看到它很多次(通常有人去COSTCO就會幫大家買東西,然後帶到學校來交貨)我也沒反應過來,要不我早就托人買了 哈。

剛好趁COSTCO特價的時候請人幫我帶一盒,特價下來才$7左右。裡面有一條綠泥一條磨沙膏跟一罐身體霜。第一次使用發現比想像中好推開,氣味也比想像中好聞。等面膜乾了洗掉後整張臉很明亮,粉刺不只浮出有些甚至可以一同被洗掉。於是這成了我的寶物。就算沒打折也不到$20,非常划算。

不過此綠泥"非常"不適合乾肌跟過敏膚質,實驗室某學妹用了整張臉反而過敏長小痘痘。
套句阿婆常說的(客家話):沒那個哩肚,莫學人吃瀉藥。
便宜歸便宜,購買前請斟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