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思考著三十歲的自己需要追求的東西,思考著自己不能成功的原因。
想到了細節,細微,造就的差異。能夠體會到細微差異的人,才能夠更上一層。
看著朋友們都有自己專精的嗜好,讓我也忍不住地想找一個嗜好來培養,但是我的感官能夠在哪個領域中品味細微的差異呢?

歡迎討論,你覺得30-40歲該追求或發展什麼呢?比如說,我的二十代不停地思索著"愛"。妳覺得妳的三十代或著一般人的三十代該思索什麼問題呢?

(2/12/2009更新)

最近想到了一個單字:responsibility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問題的解答。

責任感

三十歲了,我想當個可靠的人...

(2/18/2009更新)

今天訪問了很多接近30歲的人,得到了很多有趣的答案。我發現我喜歡訪問人奇怪的問題哪。或者說,喜歡找人聊些奇怪的問題。一些D會用幾個字打發或者認為不重要的問題。噗。

(2/20/2009更新)

有人曾認真地思考過,想要獨立並擁有他人沒有的能力,最後發現活在當下才最重要。有人照著孔子明訓,三十而立,不過他自認年齡走到十八就不前進了。有人想要修業人妻課程。有人想要學習與忙碌共處。有人想要達到涅盤。有人想要智慧。有人認為這個階段應該要自覺負責。有人說該認真了。有人覺得活過每次生日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還在訪問中,希望大家踴躍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