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10更新:我好像每年都要寫一篇這個文章,今年拿舊文來置頂好了。每次看這個表都會想懺悔...今年我又問了跟去年一模一樣的問題,這次某人不再給模糊的答案,而表達希望收到禮物,大概是被我放鴿子放太多次了,知道要自己要求了吧。)

 (2/19/2010更新:今年情人節跟春節同一天,老早就叫D把機票訂好,免得到時候又得自己一個人過。週三晚上通電話的時候他很開心地說,明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耶。因為平常他都是週五下班趕來,聽到他說明天我笑說你搞錯了吧,今天是週三耶。接著看了一下手機,剛過十二點,才笑說是因為過了十二點的關係嗎。他開心地說,那我們今天就可以見面了耶。我一直不相信地要他去確認,心裡卻是開心得到大驚喜。週四晚上去接他的時候很烏龍,大雪把我的車子埋住了,我以為把車上的雪清一清就好不用太多時間。沒想到車子陷在雪裡進退不得,害我拿著小鏟子在車輪附近挖雪,弄了半天還沒把車挖出來,D已經到Columbus機場了。大雪中趕緊飛奔去接他,去吃完越南麵回家的時候說到,今天回到家門口有一張UPS的條子,笑問他是不是買了什麼東西送我。他不承認就只會笑,建議我去拿。我說今天下雪那麼大,我懶得去警衛室,明天一早吧。他想勸我,被我追問是啥要那麼緊急又不肯說。第二天我去領的時候,發現原來是花哪,它就這樣待在大樓的儲藏室一夜沒换水。哈。果然我這個人不適合驚喜。

D的禮物我早就跟人去看好了。但是因為當下沒買,後來想去補買的時候,美東大雪封路我不想出門。跟D說好他來的時候我帶他去把禮物買回來。我們去到Macy's,直奔男士部門,居然給我看到CK S號的黑外套還沒賣掉。通常這種清倉時候只有XL, XXL了,居然讓我找到S,趕緊搶在手上。D去試穿的時候,我們發現Clearance原來在牆的另一邊,那裡還有很多冬天的外套,D開心地逛了起來,發現了兩件喜歡的款式。一件比較合身但打折後還要$75,一件是比較大件的Nike,打折後$30左右。這兩件都比CK的挺,難怪CK那件會剩下了。最後結帳的時候發現當天用Macy's卡可再15% off,因為我沒有Macy's卡也不打算辦。這件衣服就還是D自己掏錢買了。他說,他早知道會變成這樣。:P)

 


 

交往了三年多,又到了送禮物的季節,我已經變不出新把戲了。真糟糕...
(一年到頭需要準備禮物的時刻:2/14情人節,D生日,心情好的話七夕也送,交往週年紀念日,聖誕節)

(昨天的對話)
J:你有沒有要送我情人節禮物?沒有的話我就不想囉。(其實是我想不出來,想偷懶。)
D(賊笑)

不管怎麼追問都不說有還是沒有,這樣就是要逼我想嘛。唉。
我是男的,是不?怎麼我一點浪漫情調都沒有。送男生東西又不能送花送巧克力。最惱人的是,我每次送他的東西他都認為是我自己想吃。

舉手發問:大家送情人節禮物的價位大約定在哪裡?

收到的禮物 J D
2/14

06. 放滿兩人照片的相簿 瑞士小刀(防身用嗎?XD)

07. 忘了

08. 好像有驚喜的,結果被陰錯陽差地退貨了 XD

10. 網上訂購的50朵小玫瑰。D提早一天的飛機(週四晚上就到)我比較喜歡後者:D New

06. 相框放我們兩個人的第一張合照 害D吃到烙賽的巧克力

07. Drugstore買的怪東西 好像是按摩精油?結果從來沒用過XD

08. 沒一起過,所以無

09. 星巴克 gift card 

10. D到Macy's自己選購自己付錢的Nike外套(因為我沒有Macy's card不能打折嘛) New

D生日  

06. 一顆種不出薄荷的雞蛋

07. 忘了是不是相簿

08. 失敗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去迪士尼玩的時候就預先買好的小小米奇米妮

09. Cameron Mitchell and Darden Restaurants gift cards, 愛心型對杯 

10. 親手做的巧克力蛋糕, Express領帶 New

七夕 D不過七夕 我只會在心裡想想
交往紀念日

05. 冰酒玫瑰

06. ring

07. BR的套裝

08. Ann Taylor的大衣

05. none

06. 白葡萄酒 (現在還在我家還沒開...)

07. 忘了 

08. 忘了

聖誕節

05. 蛋糕 冰酒

06. D從廣州買的音樂小熊 白色羽絨外套

07. 佛羅里達之旅 小青蛙增濕氣 4GB隨身碟

08. D的台灣之旅 香港維多利亞港跨年 高跟鞋兩雙

09. 佛羅里達之旅 Coach包包 CK外套 iphone+plan

 

05. 日本機場買的巧克力

06. 日本機場買的栗子羊羹 護腕

07. 忘了 應該是沒送XD

08. D的台灣之旅

09. 莫名奇妙的大脾氣...orz

 

評比 當然是我大勝囉!因為他是雙魚我是魔羯哪!(<--不要牽拖) 真是越寫越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