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Larger Map

行程:
Friday: 下午四點集合,三輛車往南卡方向前進,中途在麥當勞吃晚餐,大約晚上十點左右到達離downtown約10min路程的旅館。

Saturday:睡到自然醒,在旅館早餐後直接開到Middleton Place Garden。這是附近最貴的花園,我們一群十四人買了one day package各$45。包含基本費,一趟馬車,參觀房子。午餐是在花園內的餐廳解決,3道菜含小費$20/person,這裡的小費都按照18%直接計算在帳單內。餐點心得,有點貴。傍晚去downtown逛街,這裡的房子非常可愛,雖然面積不大,都有細心照顧的小花園,感覺像是有錢人的住宅,不像有些城市的downtown看起來舊舊髒髒貧民窟似的。逛到累了去crab house吃晚餐,因為人數眾多又沒訂位,等到七點才能進餐廳。吃完剛好趕上九點開始的ghost tour。我們參加的是Charleston ghost & dungeon walking tour。這是由一個領隊帶大家去逛Charlston幾個有名鬧鬼的區域,包含一條常發生決鬥的小徑,關過海盜跟愛國者的地牢,跟一棟房子的外圍。導遊把大家帶到一個點後開始講故事,講完之後讓大家拍照,據說很多遊客都能拍到點什麼。因為D的相機記憶卡空間不足,所以大家在照相的時候,我們只能傻等。因為故事本身不可怕,我們的麻瓜眼又看不見鬼,所以這個tour我跟D都覺得挺無聊的。不過,第二天有人檢查照片時說還真的有拍到呢。參加完tour就回旅館睡覺了,如果喜歡去夜店的話,這時候的downtown很熱鬧。

Sunday:九點大家吃完早餐後集合出發去Patriots Point看航空母艦跟潛水艇,這是這趟旅程中D最喜歡的行程。可能因為光線不足又空間狹小的關係,我覺得航空母艦比ghost tour還可怕,幾個沒開燈的房間比鬼屋還讓人心裡發毛。午餐去Folly Beach的crab shark吃,我終於吃到了油炸綠番茄,很好吃呢。因為吃到午餐時已經下午三點了,吃完後在海邊走一下就打道回府。因為天氣還挺涼的海風很大,不合適下水,D被風吹到快感冒了,所以我們後來只在車上等大家玩。其實玩過outer banks就覺得海邊其實都差不多,不過這裡海邊的房子比較新。六點半開車回去,十一點左右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