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們實驗室裡的人多是冬天出生,從天蠍開始到魔羯,以天蠍人數最多,魔羯次之,再來是射手。天秤水瓶女各一,還有蟹男獅男各一。

我最喜歡觀察他們對事情的反應,對照星座書上寫的東西。最近我的心得是,可以把星座書丟了。當然我只用日座觀察本來就不具代表性。但能讓老抓著十二類型當標準的我丟下規則,實為好事。所以最近我把這十二種形象當作象限,不依照生日而依照他們給我的感覺,將被觀察者一一放入座標中。

最近發現我位置旁的老兄老愛問我在幹麻,或者他實驗空檔發呆的時候看我在幹麻,我才赫然想到,愛觀察別人的自己正被另一隻魔觀察。XD(不用想歪,這位老兄兒子都快出生了。他就是喜歡看人家在幹麻,我也是。)

講到被觀察,之前一位學姊形容我,看似溫和,可感覺起來不能惹。她的形容把我嚇了一跳。我還以為自己是溫和的呢,原來不好惹的形象如此鮮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