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胖到無法忍受的地步了,快要突破這輩子最高的體重紀錄,所以下定決心,我要減肥。

目標:年底前減到剛來美國時的體重。一個上樓梯時可以飛奔,膝蓋不會痛的體重。
方法:持續運動。應該不會忌口,少吃不符合本性,哈哈哈哈。

(以下個人流水帳,可忽略。)


(模仿酪梨壽司格式)

Day 1 6/15/2009 (一)

清醒時間:4:40AM-23:00
飲食:[早餐4:50-8:00]兩個red lobster香噴噴比司吉,半條龍蝦,一杯奶茶,一杯牛奶,一杯綠茶。[午餐12:00]拳頭size米飯,芹菜炒香腸跟滷肉吃到飽。[下午茶13:30]一塊蛋糕(Yenyen生日,通常無下午茶。),一杯紅茶。[晚餐17:00-19:00]一碗麵條加醬油,一碗公蔬菜清湯,一片印度煎餅,一顆水煮蛋。[宵夜23:00]一碗公櫻桃。
運動:Gym踩踏步機20min,消耗200 cal。
體重:X+0 lb (X是秘密)
備註:紀錄飲食才發現我有多會吃,尤其是早餐。飲食紀錄落落長放上網挺丟臉的。體重每天早餐前測。

Day 2 6/16/2009 (二)

清醒時間:7:20-23:30
飲食:[早餐8:00]一杯冰糖杏仁奶,八顆櫻桃,一杯綠茶。[午餐]拳頭size米飯,滷肉跟海帶,白蘿蔔湯一口+三片蘿蔔,韭菜炒豆乾吃到飽,半杯星巴客咖啡,半杯綠茶。[晚餐6:30]一碗公米飯泡紅白蘿蔔高湯,一隻滷雞腿,一顆桃子。一碗紅白蘿蔔湯。[宵夜22:30]一顆滷蛋。
運動:側抬腿左右各20下。Gym踩腳踏車機20min,消耗120 cal。仰臥起坐30下。
體重:比前一天+0.2 lb (總體重為X+0.2lb)
備註:前一天清醒時間太長,好累。運動小心膝蓋。不該吃宵夜的,可是好餓。

Day 3 6/17/2009 (三)

清醒時間:8:15-12:10
飲食:[早餐8:30]一杯可可奶,兩片自製黃金蛋糕。[午餐]半片太陽餅,米飯,沙茶蝦滷肉滷雞吃到超飽,一杯綠茶。[晚餐6:00]一杯果汁,一碗滷肉飯,一顆滷蛋,一根玉米,一碗公櫻桃。
運動:仰臥起坐50下,側抬腿左右各20下,後抬腿左右各10下。
體重:比前一天-0.2 lb (總體重為X)
備註:午餐跟晚餐吃好飽哪。記錄飲食發現,當我自己吃飯的時候,吃得超不健康的。午餐有搭伙一般吃得比較好。傍晚跑去買菜了,沒時間去Gym。

Day 4 6/18/2009 (四)

清醒時間:8:15-23:20
飲食:[早餐8:45]一杯可可粉加鮮奶,兩片自製黃金蛋糕,一小碗櫻桃,一瓶可樂。[午餐]一片太陽餅,雞肉燉粉條,滷海帶,梅菜扣肉,炒綠花椰菜吃到飽。[運動前]五片餅乾。[晚餐6:00]一顆滷蛋,一碗粉絲,兩片滷腐竹,一碗鹹蛋炒苦瓜,兩片西瓜。[宵夜23:00]一顆桃子。
運動:Gym腳踏車機跑步機踏步機划船機共45min,消耗約200 cal。
體重:比前一天-0.8 lb (總體重為X-0.8 lb)
備註:紀錄飲食很花時間,怕忘記紀錄常常得login修改文章。踩踏步機時覺得膝蓋怪怪的,要小心。

Day 5 6/19/2009 (五)

清醒時間:9:10-12:00
飲食:[早餐9:20]一杯可可粉加鮮奶,兩片自製黃金蛋糕。[午餐]炒米粉雞湯吃到飽,一杯decaf。[晚餐6:30]一根玉米,一顆滷蛋,一碗粉絲,一片滷腐竹,兩片西瓜,一碗抹茶冰淇淋,一小碗櫻桃。[宵夜22:30]一碗櫻桃。
運動:Gym游泳30min。
體重:比前一天+0.2 lb (總體重為X-0.6lb)
備註:練蛙泳踢腿很好玩。明明吃很多,還是好餓喔,尤其看到電視上的人在吃東西,就好想吃喔,所以就吃宵夜了。意志力不足哪~~~

Day 6 6/20/2009 (六)

清醒時間:9:30-12:20
飲食:[早餐9:40]兩片自製黃金蛋糕,一碗粉絲,一杯果汁,一條sausage(好難吃><)。[午餐]一碗抹茶冰淇淋,半杯果汁,一碗粉絲,半個西瓜。[晚餐16:00]一條sausage,一小碗餅乾,一顆滷蛋,一碗粉絲,一片滷腐竹。[運動後]一罐Basil seed飲料。(好甜orz)[點心9:30]一碗公小蕃茄。
運動:散步90min。
體重:忘了秤。orz
備註:好熱,只想喝水不想吃東西。

Day 7 6/21/2009 (日)

清醒時間:9:30-1:00
飲食:[早餐9:40]一杯可可粉加鮮奶,兩片自製黃金蛋糕。[午餐]一杯果汁,一碗粉絲,兩片滷腐竹,一碗鹹蛋炒苦瓜。[點心]一碗抹茶冰淇淋,一顆滷蛋。[晚餐6:00]BBQ一根半烤羊肉串,兩根排骨,一隻小雞翅,一瓶半可樂。
運動:無
體重:比前兩天+2.6lb(總體重為X+2lb)
備註:可能是昨天的sausage太鹹,水份累積在身上?晚餐暴飲暴食,又沒運動,週一要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