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Y學姊畢業,週三週四大夥聚了兩次餐,兩次都是暴飲暴食。然後週五我們去Kings Island玩雲霄飛車跟水上樂園,雖然中午隨便解決,晚餐去吃大餐吃得好飽。週六An學長回來,找大夥吃中式buffet,又是一陣暴食。把我因為羞恥心而減少的食量又給練了回來。因為每天都起床後馬上出門,沒有秤體重,所以肉又慢慢地長回來了。要說減肥無效嗎?但要是沒那麼勤快地減肥,這幾天的吃喝應該會讓我的體重衝破這輩子的極限吧。

這週反應器應該回得來了,要開始專心工作,認真減肥囉!

(以下是無聊的流水帳,可忽略。)

Day 15 6/29/2009 (一)

清醒時間:8:30-12:30
飲食:[早餐]一杯咖啡牛奶,三個scone。[午餐]一小碗米飯,兩塊豬腳,綠色花椰菜,九層塔炒茄子,以上吃到飽,一杯加奶精跟糖的decaf。[晚餐]一小包餅乾,一包小薯條,一杯可樂,兩塊雞塊,一碗草莓。[宵夜]一碗葡萄加櫻桃。
運動:setup fermentor可以算嗎?(默默飄走)空中腳踏車100下。
體重:跟上次秤比+0.7 lb (目前體重X lb)
備註:好像又回到原點了。上週整個就是吃喝玩樂哪。今天3L fermentor搬進搬出autoclave全靠我獨立完成喔,但這樣也不算運動吧。為了要填運動那一項,還是踩了空中腳踏車,發現膝蓋真的怪怪的。

Day 16 6/30/2009 (二)

清醒時間:8:10-1:00
飲食:[早餐]一杯咖啡牛奶,三個scone。[午餐]一碗米飯,洋蔥香菇炒雞肉,芹菜炒豆腐吃到飽,一杯綠茶。[晚餐]一碗雪菜炒肉絲,八塊Wendy's Honey BBQ雞塊,一把櫻桃,一碗草莓。[宵夜]櫻桃吃到飽。<--太奢侈啦...
運動:gym踩腳踏車45min,消耗200 cal,划船機100下。
體重:跟昨天比-0.2 lb (目前體重X-0.2 lb)
備註:剛剛吃完scone丟盒子才發現5個scone約有260 cal,所以三個吃下去就有156 cal了耶。吃完才發現,想少吃也來不及了。可是我也不會算每天吃的熱量,算了。晚餐吃太飽,其實不用吃那些雞塊的,人胖不是沒原因的。好久沒運動,光是停好車走到gym門口就開始喘了,根本不到100公尺哪。

Day 17 7/1/2009 (三)

清醒時間:8:30-
飲食:[早餐]一杯巧克力牛奶,一碗小熊餅乾,一碗櫻桃。[午餐]好吃的排骨,豬腳,紅蘿蔔,一小碗米飯,一杯綠茶。[晚餐]一小碗山藥五榖curry飯,一顆滷蛋,兩顆桃子,一碗葡萄,一碗黃金OREO。
運動:無。
體重:沒秤。
備註:昨天發現櫻桃快要過熟了,連忙洗了一堆吃到飽。雖然昨天看了壽司噗討論荔枝看得很嚵,但能夠吃那麼大顆的櫻桃,也只有在這裡哪。

Day 18 7/2/2009 (四)

清醒時間:9:10-
飲食:[早餐]一杯巧克力牛奶,一碗黃金OREO。[午餐]一碗米飯,炒雞肉,炒高麗菜,糖醋排骨吃到飽,一杯綠茶,一瓶可樂。[晚餐]一片印度煎餅,半包小餅乾。[宵夜]一碗炒章魚。
運動:無
體重:
備註:

Day 19 7/3/2009 (五)

清醒時間:
飲食:[早餐]一杯奶茶,一根pretzel dog。[午餐]Easton日式料理:一份炸軟殼蟹壽司,一份海膽shooter,一碗超辣(韓式?)海鮮烏龍麵。[晚餐]數串烤羊肉,烤玉米。
運動:逛街?
體重:無
備註:看了Transformer,逛了一下街,就去做接種做實驗了,晚上烤完肉還去看了一會煙火。

Day 20 7/4/2009 (六)

清醒時間:
飲食:[早餐]忘了[午餐]Bob Evens:一份炸魚加蔬菜,一份火雞肉波菜Omelet,一杯上面有奶油的超甜熱可可,一杯Decaf。[晚餐]一隻溫哥華大螃蟹。[宵夜]櫻桃吃到飽。
運動:
體重:
備註:

Day 21 7/5/2009 (日)

清醒時間:
飲食:[早餐]忘了[午餐]一份炸豬肉,昨天Bob Evens打包的剩菜。[晚餐]一份炸豬肉,蘑菇炒雪豆,一碗公櫻桃。
運動:散步1hr。
體重:
備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