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一直退後,除了下了一個減肥的願望,生活的其他方面一點進展也沒有。壓力漸漸地浮現,本來可以當我依靠的D也漸漸地對我表示不耐煩。雖然知道是自己的問題,但連唯一可以忍受我的人都開始見識到我的真面目而開始不耐,無力的我默默地流淚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願意聽我哭泣的人,現在哭也只能討罵,原來還是只有自己哪。原來最後也只能哭給自己聽。我一直以為自己有強大的後盾是家庭,現在家裡對我的態度改變了,D對我的態度也改變了。只剩下自己了。

我也想過要認真,也真認真過一陣子,但總是努力錯方向,後繼無力,也許認真不是我的調調吧。(又是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