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累到連早餐都嚥不下去。起床前一個夢裡的我正在打殭屍。

夢中很像是大學宿舍的走廊,我們要打開二十道門,每間宿舍裡面要拯救一個盟友,他會幫忙找到下一間門的鑰匙。要照順序一間一間打開,門打開的時候有一小段時間空檔,之後就會有殭屍部隊衝進來。每間門號代表衝進來的殭屍數目,我們要殲滅這群殭屍才能出去找下一個門的鑰匙。我們的盟友們是吸血鬼,但我是人類,所以要小心不能暴露自己的身分。在其中一個房間的時候,我們小隊裡一名男性就因為不小心受傷,滴了滴血,被發現人類的身分時,隊友裡面一個小男孩舔了舔舌頭,露出了興奮的表情。雖然小男孩被阻止攻擊男性隊友,但我還是小心為妙。因為我的射擊技術不是很好,隊友們讓我埋伏在門口,進來一個殭屍打一個。我躲餘彈的技術很差,好幾次都差點被打到。

我們攻破了好幾扇門,救出來的盟友有些會跟著我們一起攻下一扇門,有些不會。我甚至看到躲在窗外鐵欄杆的人質,就是不想被殭屍部隊抓住。打到第十八扇門的時候,我已經累到想要躺下。因為過程太像遊戲,所以我一直想按ESC跳出,無論我怎麼按,就是無法結束這場遊戲。夢中有人告訴我,這是無法跳出的,妳只能打完。我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打殭屍。

夢中的我好像還沒打到第二十道門就醒來了。醒來的時候延續著夢中的疲累,害我今天早上一點精神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