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張SPF55的圖,而我反推的是SPF70)

我很喜歡用防曬,關於身體防曬在台灣我愛用藍瓶白蓋蜜妮(本來是擦臉的我拿來擦身體),因為便宜。來到這裡天氣比較乾燥,關於防曬我比較不怕悶。剛來的時候因為便宜用過CVS的白瓶橘蓋(SPF45),非常油膩,人工香味很重。後來用過一瓶D給我他們公司出的防曬噴霧,我的評價是很像肌樂或是殺蟲劑的香味,臘很重洗澡洗不掉,廣告裡面是給男生用的。另外我不喜歡防曬噴霧的鐵罐,只要出這種鐵罐的無論什麼東西我都盡量避免購買,因為用完不知道該丟哪裡,到底算一般垃圾還是可回收?感覺丟錯會害垃圾場爆炸。

去年買了Neutrogena ultra sheer dry-touch sunblock SPF55,跟D給我的那瓶相比清爽很多,容易塗抹,沒有恐怖的香味。所以今年出了SPF 70防曬乳跟SPF 100的噴霧時,我就打算把SPF55用完時購入SPF70,從此變成Neutrogena的擁護者。

沒想到...

SFP70跟SPF55一樣清爽,塗抹的時候一點也不油膩。可是半天之後手肘彎曲處居然累積了一大堆白色粉末。是的,它會積粉(昏倒)。它的乾燥對這裡的天氣一點幫助也沒有,這裡反而需要一點油的東西保濕皮膚,加上它會積粉,用了兩次之後我就不想用它了。現在看到它都很為難,不知道該拿它怎辦。

反正現在夏天也過完了,不再需要身體防曬。明年我可能會買Clinique的防曬乳吧,雖然它有點油,只要我不去海邊污染海水應該就沒關係。另外,雖然D的公司出的防曬很難用,但據說是防曬效果最好的品牌。希望他們能夠出更舒適更適合女孩子的防曬,這樣我就不用再煩惱買防曬的問題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