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心的時候打電話想要跟你同步分享,你在上班,手機打不通,所以我得等兩個小時後再向你報告。報告時的興奮已經不是當下的興奮。

我去釣魚那天的微風吹不到你身上,我去採蘋果的那天的陽光照不到你身上,用電話怎麼說你也聞不到蘋果香。
為了讓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我帶你到我走過的地方,在你來的時候。
我帶你去釣魚的地方,沒有魚竿的我們只能散步,還差點走到騎馬的步道。
我帶你去採蘋果的地方,季節已經過去,樹葉都掉光只剩一地的爛蘋果。

季節過去,農家市場收攤,只剩一地的空箱子。南瓜田裡一片荒無,害我差點認不出地點。玉米已經收割,沒有載著小孩的窮人小火車。有一棵蘋果樹還掛著蘋果,我們去偷了一顆,用礦泉水擦了表面,趕走了上面的黃色小瓢蟲,遞給你咬一口,我再接著咬一口。季節過去了蘋果過熟卻不甜,還比不上我冰箱裡那三週前摘的。雖然我還是帶你來了我走過的地方,但季節已經過去了。

等你能來與我分享,季節已經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