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今年Friend and Family折扣我購入了第三瓶Honey and Lemon delightful cream,依照它的容量跟我浪費的用法,我平均一年會用掉一瓶這個加上一瓶冬天的乳霜。

前面兩瓶的使用心得是,第一瓶剛用的時候驚為天人,睡前擦第二天臉嫩嫩的好好摸,鎮定的效果可以壓制大痘痘,讓我有種找到可以托付一生的對象的感覺。但因為它實在太大瓶,(人家本來就是身體乳嘛)有時候會有用膩的fu。第二瓶的時候一打開已經有點用膩感,但是對面霜而言它實在是便宜又大碗,面霜一般價錢是$30-60,而且只有50-100 ml,這瓶打折後$30不到,卻足足有250 ml,非常划算。因為用膩了有一天我想浪費它趕緊把它用完,挖了一大坨當晚安面膜用,沒想到第二天起床我又找回了當初愛它的理由,所以這次特價我又買了第三瓶。因為亂用不心疼,有時候我還會真的拿它當身體乳,讓身體也嫩嫩的。

要說它的壞話的話,就是它太大瓶很容易讓人用膩,所以到後來我都會花心地去買其他面霜交替使用。但用來用去還是覺得它最划算好用。另外就是我不喜歡檸檬草的味道,我用了很久才習慣,現在已經無感了。

(其實我老早就推薦過它,文章在這裡)

 

(09/16/2012 更新)

今天用完了庫存的最後一瓶歐舒丹Honey and Lemon delightful cream。聽說停產了,逼得我要跟愛物說再見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