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消耗電影票可能會來不及,所以今天找了實驗室另兩位沒去開會的人一起看Green Zone。

其實我不太愛看戰爭片,會選這部實在是因為最近看太多電影,那間電影院又太小沒放幾部電影,剩下幾部我沒看過的裡面,只有這部算比較值得看(因為主角的關係:P)。我不愛看戰爭片主要原因是:

  • 人物眾多大家都打扮一樣我會分不清楚誰是誰;
  • 軍人口音很重吼來吼去不知道在講啥;
  • 被子彈打到看起來很痛(被刀砍看起來也很痛,最近看艋舺的心得只有好痛);
  • 烏七媽黑槍林彈雨一陣我都不知道發生了啥電影就結束了(通常我看武俠片也有這個問題);
  • 劇情複雜看不懂。

以上問題Green Zone通通都沒有。

 

麥特戴蒙說話口齒清晰,衝鋒陷陣都不會被子彈打到。主角們造型分明,美國大兵只要分得出誰是麥特戴蒙就行了。黑呼呼的地方,美軍有夜視螢幕幫你分清到底有幾個人在哪裡移動。

連白痴(說我啦)都可以理解的戰爭片,適合攜老扶幼闔家觀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