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黨安安強力推薦的電影,我終於去找來看了。

相當對味。

看的時候一直好心痛,可能是把自己投射到男主角身上,覺得一直一直被女主角Summer傷害的男主角Tom好可憐。有時又會以Summer的角度來看兩人的關係,覺得Tom太一廂情願有時也挺惱人,遇到死纏爛打的男生的感覺。有些時候我可以理解Summer的感覺,也許她也在試探到底能不能夠跟Tom有好的結果,最後真命天子一出現她就明白了。說穿了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所以Summer一直無法定下來。

最近參加了一個朋友的婚宴。身為黃金單身漢好幾年的他在婚宴上都說,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出了問題,他不認為自己比別人差,並積極尋找,卻怎麼都找不到對象。直到遇到了現在的妻子才發現自己原來在等待這個人。兩人一相處就進入老夫老妻模式,perfectly fit,不需磨合。我跟某人也大約如此,在一起好幾年沒吵過架,只有單方面罵人(只要有一方開始大聲,另一方就會嚇到閉嘴)哈。

電影開始時毫不猶豫剪掉頭髮的Summer跟相信愛情天注定的Tom,其實還挺像我跟我老弟的,一個自私一個純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