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某人在一起之後的我開始依賴。本來打算畢業後去找某人,三個月內如果找不到工作就當家庭主婦。昨天被某人制止了,他要我繼續留在這裡找工作以維持身分。就這樣的打算看來,我們分開的時間又會無限期延長。所以現在要開始找房子了。

會不會就散掉了呢?悲觀的我開始心理準備。

其實我甚至做好了回台灣的心理準備。回台灣就一定會散掉了吧。

-------------------------------
我看不見未來了。那些我以為的未來開始浮動,如果照自己的心意走,我可能馬上就逃回台灣了吧。
之前跟友人聊天的時候她抱怨魔男跑得很快,其實我腳底抹油逃跑的速度一點也不輸哪。只要發現有問題馬上放棄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