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bor day週末跟D去Columbus附近的Highbanks公園散步,走裡面的步道。看到網頁上的介紹,以為是個需要爬上爬下的步道,結果幾乎是平地,上面的困難度難道是指滑雪?

在一片綠色樹林中穿梭,樹林不密,穿透樹葉的陽光灑在地上很夢幻。走著走著我笑說,這幾乎可以拍魔戒裡騎馬追逐的場面。我很喜歡樹林,比起會讓人流汗晒黑的海,我一直比較喜歡山,可能是台灣只剩下山上還有樹林吧。之前去北卡我就很喜歡那裡的樹,相較於Highbanks的綠色樹林而言,北卡的樹林比較密,進入後更有種被樹林吞噬的魔幻感覺。(北卡樹林好像是美國殺人棄屍的地方XDDDD)

在林間跟D聊天說到,我很喜歡樹林,所以以後住的地方要離樹林很近,開車半小時內就要有這樣的步道,還要開車很近就能到海邊。D說他不在意是否能到海邊玩,他不是很喜歡去海邊玩,他比較在意可以吃到新鮮的海鮮。我也是!所以我總結,能夠快速到山邊海邊的地方→台灣。只是對D而言,台灣比較不好找工作,賺得也比較少。

現在想想北卡不也是這麼一個地方嗎?可以一小時到海邊,十分鐘到密不見天的樹林,還有海產可以吃,最棒的是,不像台灣那麼擠,空氣也比較好。(在台灣的樹林裡遇到路人的機會比在Columbus市區還高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