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推薦我去看負心人跟床的另一邊,前者講踏入婚姻的那一步,後者講踏入婚姻好幾步之後。

負心人是一個輕鬆的愛情喜劇。女主角在結婚前一晚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想步入平淡無趣的婚姻。我已經跨過了婚姻那條線,一點都不想討論。:P

床的另一邊我比較有感觸。最近在考慮畢業跟放棄時,我清楚明白地知道自己不是家庭主婦那塊料。家庭主婦要做得好,辛苦程度不輸全職工作。一個能幹的人可以放在任何位置,無論是去上班還是當家庭主婦都能做得出色;一個懶惰的人無論被放到哪個位置都做不好。因為清楚這一點,所以我知道自己應該培養自己的動手能力,得到技能之後信心便會跟著來。有了信心與能力,放在哪個位置都沒關係。電影裡面的太太因為自己做不好就牽拖老公,叫老公待在家,結果發現能力好的老公當家庭主夫也如魚得水有聲有色。自己因為跟家庭脫節而想把位置換回來。簡直就是一個幼稚自私又傻的女人,可是老公還是很愛她。(唔,怎麼跟我的情況有點像?)

巴黎拜金女則是因為喜歡朵杜而看的,又是被電暈得亂七八糟。因為看完負心人立刻接著看巴黎拜金女,覺得朵杜好看好多(完全就是粉絲狀態)。即便我對朵杜的愛很盲目,還是得承認她的嘴有一點不夠完美。床的另一邊裡雖然蘇菲瑪索演家庭主婦,沒有華服又演一個傻女人,她的美麗仍電到我了,每個角度都好看很不容易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