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北卡逛Mall時在Sephora要了一點Perricone MD Face Finishing Moisturizer,請服務人員幫我挖了一小杓分裝。帶回哥倫布試用看能否擋得住寒冷乾燥的天氣。剛剛擦在臉上非常舒服,玫瑰香味很宜人,有點稠但不難推,擦完有幸福感臉嫩嫩的。擦完臉剩下的擦手,連手都嫩了起來。明天起床來看看保不保濕。

Sephora價位:$65/2 oz. or $99/4 oz (NOTE:如果好用的話,比資生堂的便宜,也比PTR的便宜。)

(剛剛發現我心愛的Honey & Lemon delightful cream絕版了,非常傷心。從此除了冬季乳霜要尋尋覓覓外,又要重找夏天乳霜了。)

(後記)第二天去學校也擦了這個乳霜,結果無法抵擋辦公室乾燥的暖氣,臉乾得受不了。後來問學妹,她說她上次拿到這款乳霜的贈品,她使用會搓泥,也就是起小屑屑。回家我再用這款乳霜疊上honey and lemon dilightful cream後果然搓泥了。雖然它的味道非常地吸引人,我還是繼續尋尋覓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