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蘭陵生火了好久,終於因為雅詩蘭黛的精華液及試用品都用罄而下定決心買這個蘭陵最愛的精華液。感恩節前後蘭陵放火時的好價格不再,還好skinwest還有一點折扣,不至於讓我用全價$50買它,這瓶$36.05(未稅)。對精華液來說是個不錯的價格。

下單前在網路上找skinwest網站,看到恐怖的評價,說它家網站服務很差,買了東西後會石沉大海,很久以後才收得到東西。讓我小擔心了一下。還好我這次下單一週左右就收到回音了,收到email後立刻就收到包裹,看來他們有檢討。

拿到包裹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來用,它的味道超香,如果怕香味的可能會被薰到,還好我不怕。保不保濕就要等回來才知道囉。不過三月雅詩蘭黛滿額送開始時,我還是會衝去買Advanced night repair。上次滑雪回來被ANR的修復能力懾服,下定決心要把它加入日常保養中。:D

(03/13/2011更新)
用了半瓶後來寫心得。因為最近天氣漸暖,春天來了,開始下雨溼度提高,所以我沒有特別感覺到這瓶精華液保不保濕,沒有感覺到特別好,也沒有特別糟。唯一一點,我以為我不怕薰,我錯了。每次擦之前都得屏住呼吸,擦完過一會才開始呼吸免得被薰到。我還以為我很喜歡香味哩。因為臉大,每次使用要按壓兩次壓頭,用量很大,一下子半瓶就沒了,還好不太貴要不然會很心疼。

最近雅詩蘭黛滿額送,我買了1.7oz的ANR,花了$77。等這瓶精華液用完就要開始用ANR嚕。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