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我買了這本書送死黨當生日禮物,希望她能找到心靈相通的另一半。

在這之前我買了兩本這系列的書,Creating Money和Spiritual Growth。一直以來很想看Soul Love但又覺得自己以經找到伴侶,不需要再去尋覓好像不需要看這本書。最近,我覺得自己好久沒跟人深度地聊天了,希望能再找到一個可以聊心靈一點話題的朋友,所以買了這本書。

沒想到開始看書以來,發現它好難,而且一開始是教人如何跟高我連結不是吸引伴侶,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每天只能看一小段落,看多了就不明白了,進度緩慢。

有趣的是,當我想要吸引別人來心靈交流時,D又用老師的姿態出現了。我以為我該從他身上學的都學完時,他又提醒了我學跟實踐的差別。

就是要跟他"交流"就是了,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