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前的夢境:我跟一群博班好友一起租屋(我老家),最近他們打算把房子退掉,要我回去收拾把不要的東西丟掉要的東西帶走。其實我在畢業的時候已經搬過一次,這次搭飛機回去再清的時候,發現有好多角落還有我零碎的雜物,都不知道啥時塞在那裏的。我還記得大家東西都搬得差不多了,我還在二樓書櫥底下,找到自己不知啥時塞的紙。這是有壓力的清理,有時間壓力而且一定要清空。讓我不得不面對那些被我遺忘的角落。三樓有個回教的太太在看電視,夢裡她好像是唯一不急著搬走的人。現在想起來可能是地基主吧?夢到後來我還看到一個符號。 8‧x0

其中x應該是個星號,畫在橫躺的零的左下角。剛開始我以為8是個八,後來覺得好像是個地址。星號指出在我現在(或以前)在星系中的位置。

然後就被鬧鐘吵醒了,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