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試用使用寄到我家的樣品。乳霜超級小包,歐舒丹妳可以再小氣一點。

第一款是寄來有一段時間的L'Occitane Limited Edition Hibiscus Flower Ultra Rich Body Cream,拖到冬天過去了才打開始用。心得,厚重不適合春天,第二天洗澡要刮掉一層蠟的感覺,送我都還要考慮一下。

第二款是最近寄來就馬上使用的新品Angelica Hydration Cream。心得,草味很重,我喜歡這種味道。對春天來說,擦起來挺舒服的,對冬天而言可能不夠保濕。$42/1.7oz,價位普通,不是很吸引人的價位。

本來我是歐舒丹fan的,因為她取消了感恩節的FF,又停產了我愛用的蜂蜜檸檬草身體霜,新品們都貴聳聳,讓我心生去意。如果下次還買歐舒丹,可能是Aromachologie Repairing Shampoo吧?洗完頭可以香兩天,但評價中有人說會讓頭髮變乾。痾...(把錢包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