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我跟D白癡的對話了。因為我們進入老夫老妻模式越來越少講話了(屁)。

年初舊車徹底壞掉了,我們趕緊買了輛新車通勤。自從D上班以來,同事們多開SUV,加上朋友說過SUV較高可以減少放兒童座椅時彎腰的機會,對有孩子的人是福音。於是我們一直都認為舊車壞時,要換台SUV,沒想到舊車壞得太早,孩子還不知道在哪就得換車了。照著計畫,我們買了輛新的SUV,因為上班需要,我們沒看幾次車就直接下單買入,漸漸才去適應它。(相親結婚嗎這?)

過了一陣子,我們發現了一個問題。當初跟我們講不用彎腰的朋友個子高,我跟D個子都小,所以我們漸漸地出現了以下對話。

J:你說以後我們裝兒童座椅的時候要不要墊腳?

D:可能喔。

或者,

D:妳說車頂那兩根槓是幹嘛用的?

J:綁船或腳踏車吧?

D:那麼高怎麼綁?

J:可能要墊個椅子才綁得上去喔?然後到了目的地,因為忘了帶椅子,所以拿不下來....XD

D:所以我們那兩根槓子是用不到了....

J:設計的人沒想到這麼矮的人也想買SUV吧?

某次我們在停車場看到了悍馬還是Jeep,要踏上駕駛座的踏板超高。

J:這可能是讓我們知難而退的設計,因為他們不想把這麼Man的車賣給小矮個,滅了他們品牌的威風,所以故意做那麼高。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