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酪梨眼霜買了很久了,斷斷續續地用直到今天才用完。好像是第二瓶空瓶了吧?
連續購買的原因是前幾年感恩節左右,saks 5th ave FF時可以用約八折價格購買,且這瓶眼霜在眾眼霜價格中算是比較平價,加上FF後價格更平易近人,所以讓我連續購買兩年。後來沒買是因為saks FF不再支持化妝品跟保養品,所以讓我移情別戀去買其他品牌的眼霜。但因為我實在很懶,洗完臉只有上乳霜,很難得加上化妝水或精華液,更別說眼霜了。所以一小瓶眼霜用了好久現在才用完,用完後目前使用雅詩蘭黛的Time zone 5mL眼霜樣品,不知道這個樣品能用多久。後面還有雅詩蘭黛ANR的眼霜在排隊。

除了平價,對酪梨眼霜的心得只有一個字:黏。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黏,也許可以把皮拉起來減少下垂?但常常揉眼睛的我,現在除了皺紋還開始出現眼袋了,也許擦甚麼都沒有用了吧?(擺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