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液

前兩天把大罐(1.7oz)的雅詩蘭黛ANR用到最後一滴了。這是我用完的第二罐ANR,還是很滿意,一點也沒有用膩的感覺。並且是我用過的保養品中少數能讓我覺得有效果的產品,很值得推薦。它的好處我之前應該已經寫文宣傳過了,就是臉被曬傷被風刮傷,擦上ANR後一晚上就好了,最多也不會疼過兩天。所以我在這罐用完前,早就買好下一罐屯著了。

不過最近使用中的是插隊的精華液,是我媽送我的台製蠶絲玻尿酸精華液,足足有一般的化妝水那麼大罐。目前使用起來沒發現甚麼大問題。值得一提的是,某日我洗完臉忘了擦乳霜讓臉乾掉了,後來擠了一大陀精華液在臉上按摩(嗯哼,就是網上看到瘦臉按摩法來實驗一下),按摩完後擦上平時用的乳霜,第二天醒來臉好水嫩呀。可見我的臉平時乾成甚麼樣。不過這種驚豔的效果也就出現這麼一次,畢竟平常也不會把臉放乾來造成反差。

老媽一共送我三罐,一罐玻尿酸化妝水,以及兩罐蠶絲玻尿酸精華液,不知道啥時才會打開我的下一罐ANR囉。

另外,那個瘦臉的按摩法怎麼會這麼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