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的公司福利常常有免費的博物館票可拿,這回是一張免費加上一張半價的遊樂園門票。所以周末我們去了一趟附近的遊樂園Canobie Lake Park

我們去得有點早,十點多到,等了幾分鐘才開園,十一點鐘遊樂器材才測試結束開始讓人玩。去到後發現這是一個小孩子玩的遊樂園,適合的年紀大約國中以下吧,高中生可能就會嫌不夠刺激了,對我這種老人來說剛好。

去過Cedar Point後,我就對遊樂園免疫了,再怎麼可怕也可怕不過Cedar Point,而且老實說我也沒勇氣再去一次。從那次Cedar Point之旅後,我學會了尖叫。從此之後,去不可怕的遊樂園,在雲霄飛車上尖叫開始成為一種享受。

也就是說,二十五歲以前的我是不會尖叫的。看到蟑螂可能會大叫,但尖叫是絕少的。多數的時候,無論再害怕也叫不出聲音,只能把情緒內化在心中爆開,就算暴怒也吼不出來。所以一直給人溫和的形象,殊不知我內心發抖/爆炸了多少回,內傷有多慘重。

去了一趟Cedar Point後,我把膽子給嚇破了,對於一般等級的雲霄飛車開始能夠享受了。就在轟隆隆響的那木製雲霄飛車裡,無論叫得多大聲都不會有人聽到的情況下,我開始練習尖叫,一次又一次地大吼,發現好減壓呀!原來吼出來,壓力反而平衡了,沒那麼可怕。

這次去Canobie Lake Park,因為一開始就知道自己不會害怕,反而很開心有可以瘋狂尖叫的機會。大家都知道這不可怕所以尖叫聲都是鬧著玩的,一夥人亂叫很搞笑哩。一天下來,喉嚨就腫了。囧

Canobie Lake Park最有趣的是,所有遊樂器材都有小孩版本。所以當我們逛到一個適合兩三歲小孩玩的Jungle Bounce(相當於大人玩的Power Tower吧,就是一排座位升到最頂端,突然失重下降。),一排小小孩坐在座位上,升到五公尺左右的高度,然後來來回回地慢慢地掉下來又升上去又掉下來,家長們在前面拍照,整個畫面可愛到引起好多人圍觀。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