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D的老闆給了他兩張NASCAR的票,所以我們周末的的時候跑去看了場賽車。

賽車兩點開始,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一點二十分左右了,找了一會兒停車位,最後停在離我們座位最遠的角落,走了大約1 mile。
走入會場,比賽就差不多開始了,我們趕緊找到自己的位置,在彎道附近位置還算前面,根據票面票價$70。

賽車的引擎相當大聲。很多人買了大耳罩帶著看車賽,更專業的耳機還可以收聽賽場廣播。我們只帶了小耳塞,勉強擋住一點噪音,不到半場我就被震得頭疼了。
因為事前沒做功課,所以我不清楚車手排名,帶著看熱鬧的心情去看。14號在一開始的時候遙遙領先,我們眼神就追著它眼看它狂飆,直到超越最後一台車,領先一圈多。所以我以為它就是最厲害的了。沒想到到了中場,各車開始換輪胎後,就很難預測誰輸誰贏了,前三名一直在變,若有支持的車手的話,看起來應該很刺激吧。只會看熱鬧的我覺得換輪胎挺緊張刺激的,比在場上衝還刺激哩。

沒有支持任何人的我們,看得有點霧煞煞,加上我頭疼,中場後就躲到場後去逛紀念品跟買東西吃了。跑到場後發現,前面賽車進行如火如荼,場後也很多人在買零食跟紀念品。照片中好像座位沒坐滿,其實他們都到場後去買東西了。每個車手都有專賣他的紀念品卡車,我們走到後台的時候是m&m支持的車手Kyle Busch第一名,所以他的紀念品卡車前大排長龍,其他卡車前都沒甚麼人。沒想到我們休息完回去,他就落到倒數去了。

因為風大又頭疼,所以我買了薯條補充熱量,沒想到當我冷到全身包緊緊的時候,場內最受歡迎的零食是冰淇淋。這可能是新英格蘭地區最後幾個可以吃冰淇淋的周末了吧,所以大家都趁還有冰淇淋買的時候趕緊吃。南方來的我實在無福消受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我第一次進廁所時看到男生廁所大排長龍,女生廁所沒有人排隊!賽車不愧是男生的活動呀!

休息後我們又回到座位去看賽。這時候已經有點累到看不懂了。連觀眾都晃神,實在很難想像車手是怎麼維持兩三個小時(共要跑300圈)的專注的。

結束後我們走回停車場,因為停得太偏遠了,我們還得等其他車出去了才能移動,又在草坪中發呆了一小時,若之前沒吃薯條就要餓死了。因為我們停在RV停車場,我們在等出去的時候,有些RV車主已經開始生火準備晚餐,真是羨煞我們了。所以參加這種活動,最好是有在停車場吃完晚餐再回去的打算。

回家的時候被幾個沒禮貌的酒醉美國青少年氣到,他們對著我們的車噓聲,讓我錯愕後生氣,深感自身修養不足。居然跟喝醉酒的人計較,真是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