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橘子

今天美東全面戒備颶風Sandy過境,這個號稱二十年來難得一見的颶風,同時滿月加上西邊的冷鋒,可能會給美東帶來很大的災情。颶風預計週一傍晚登陸,週日晚間公司就發送email讓大家沒緊急事情,請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所以還是要工作的,不算放假)。

所以今天整天待在家裡,打開落地窗前的百葉窗,邊實況目睹Sandy過境邊打開公司電腦辦公。早上挺平靜的,讓待在家的我待得有點心虛,下午突然一陣怪風,把公寓後頭的枯枝吹落,讓我慶幸今天不用出門呀。D工作地點較北,受到颶風影響沒有麻州那麼嚴重,所以他還是一早出門直到公司宣布兩點放大家回家。

去年的這個時候(萬聖節前夕)也剛好遇到大風雪,使得MA與NH兩州部分地區供電受到影響,希望今天我們可以安然度過強風,明天就正常上班了。

(附上我們家很虛的萬聖節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