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瓶 藍色收斂水 寶拉推薦乳霜
藍色收斂水

這瓶買了很久,有幾年了吧,最近才用完。最近痘痘長得又多又大又頻繁,煩得我常常要拿整個化妝棉沾滿收斂水擦整臉。不知道是配方關係還是買太久揮發了,這瓶收斂水用起來沒有倩碧2號刺激。倩碧二號用完後覺得整個人都涼醒,然後又被醺醉了......這瓶藍色收斂水的效果,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早就放棄去觀察我的毛孔了,越看越傷心而已,所以這文只是寫了紀念,沒甚麼推薦不推薦的。

Paula's Choice Skin Recovery Replenishing Moisturizer (Normal‧Dry‧Very Dry)

最近被網上生火買了寶拉推薦的2%BHA,順便買了幾個試用包。因為最近在找冬天的乳霜,所以買了幾包Moisturizer。加上這幾天開始進入零度,暖氣吹得我早上起來口乾舌燥,臉也乾。於是這兩天我先試用了這包給超乾肌膚的乳霜。用起來的感覺很像把蠟感的護唇膏拿來塗臉,不是很舒服。塗了這麼厚臉照樣乾掉,令人失望,還好只是試用包。

Paula's Choice Moisture Boost Hydrating Treatment Cream (Normal‧Dry)

這包一樣是蠟感乳霜,擦起來沒那麼厚,但一樣臉會乾掉。


結論:
1.冬天還是擦點玻尿酸那種黏呼呼的東西在臉上,臉才不容易乾掉。
2.目前還是沒有找到可以取代PTR的乳霜。(最近感恩節PTR這款乳霜沒有再參戰,所以今年還沒補貨。在想要不要回台買亞洲的保養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